森林中的毛豆

毛豆 熱愛大自然2 曰:

這麼快就出續集會不會太誇張?!

話說清明節那天我娘才讓我看了草原,隔天我娘又帶我去了森林~
原本只是我外公外婆有事不能帶我所以娘請假在家的,沒想到一大早我爹唱起了楊林的老歌「零下幾度C」(註),所以我娘很帥氣地抄起我爹手機打電話去給我爹的老闆,就這樣強迫中獎似的給我爹放了一天假?!

好吧,有假了,我娘二話不說馬上上網查了前一天翰霖娘他們提到的「綠光森林」,接著打電話約小芯姊姊和她媽咪,半小時後,我們又出發了...(這次被綁架的是我爹)

難得跟爹一起出去玩,我也是很興奮地一路跳,只是山路彎來彎去,我爹又處於一個"發洩中"的情緒把油門亂踩,害我還沒看到森林就昏在半路上;好不容易到了那個森林,結果老天爺馬上給我們下起雨來,我們只好待在漂亮的餐廳裡嗑飯聊天,什麼傳說中的綿羊,傳說中的森林,一切都只留給傳說了~

(拿著傢伙正準備把雞大卸八塊的小芯媽)

(窗外雨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....滴不停~)

(還挺美的餐廳,柱子上還有立威廉的簽名照)

雖然可惜,但是我娘還是挺欣慰的... 能讓我爹出來走一走,治一治他的情緒,也算很值得!

綿羊們,下次等太陽公公出來時我們再來看你囉!!

[主編 註釋]
楊林的歌節錄:「我的心情,down到了谷底,降到零下幾度C...」
人不能每天都上班,完全沒有休息,又不是機器人...況且機器人也要定期停機維修滴~
毛豆的爹實在太累了,我應該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問候他的老闆(聽到我聲音,老闆不敢不准假)!!
啊~ 人生海海,回頭是岸哪!!

5 篇讀書心得報告:

  1. Sylvia 提到...:

    哇~~那個春雞看起來好好吃喔~~
   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...

  1. Sylvia 提到...:

    CECE

    不好意思,想請問你BLOG的問題啦...

    那個最上面那個毛豆開講(banner)的圖片語法要貼在那裡啊。有什麼特定的格式嗎?

    謝謝啦~~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麻煩把我的臉馬塞克,把我照的太老了~

    ps~春雞還蠻好吃的,雖然我很想用刀叉優雅的吃,但最後還是得用"手扒雞"的方式來吃~@@~

  1. Sylvia 提到...:

    to cece

    感謝你特地到霖霖部落格的回答捏~~

    其實沒有想過要改成什麼樣子耶,就結完帳了,想輕鬆一下啦。就想隨便改改啦...
    我以為會有一個套用的格式,或者是什麼語法後加上圖片的就可以產生像你那樣的效果。
    發現...最近對什麼語法...之類的還蠻有興趣的。
    好吧,我承認我太無聊了啦...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遇到下雨真是太可惜啦~
    希望過一陣子天氣會越來越好~
    也希望毛豆的爹能夠有更多機會陪毛豆母子倆四處走走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