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protect

I don't want to be a overprotect mom.

But I have a father that overprotects his grandchild.

What can I do about it?

:(

7 篇讀書心得報告: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毛豆娘~~

    不知道要怎麼幫你,但...這是一場難打仗。
    加油~~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不知道你指的是只有過度保護,還是包括溺愛..如果指示平常的"養","看照"方面的過度保護...我覺得可以試試看說..帶毛豆做例行性健康檢查時讓妳爸爸一起去.把你們觀念上不一致的地方跟醫生做諮詢.通常老人家會比較聽專業醫生的話吧...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毛豆娘~~

    我想毛豆最近應該是厭奶厭的徹底吧,
    辛苦你了,在二代間當夾心餅干。

    曾經,我為了陳霖霖厭奶,我換了三四種奶粉,加了一堆的營養品,我還因此覺得洩氣心情惡烈的大哭。覺得自已沒用。

    到後來才了解,每個小孩的生長皆不同,或許真的像樓上的媽咪說的,讓毛豆去做檢查,讓老人家知道,毛豆現在都屬於正常範圍內。或許讓醫生去和老人家溝通會比較好喔。

  1. Sylvia 提到...:

    毛豆娘

    嘿~~真巧,換了新版面~~
    我們家也是耶~~
    因為,我發現不知道是那裡設定有問題,我沒有辦法連結下篇文章,換了一堆的範本還是沒成功。奇怪了~~

    毛豆開講~~~
    不錯捏~~

  1. cece 提到...:

    to sylvia,
    首先感謝妳的鼓勵~ 我想我們在養小孩的路上都是跌撞過來的,紅藥水紫藥水也不知用掉幾公升...
    我會"加油"的! 雖然我爸真是超超超難搞哇!! *__*

    至於妳的設定,妳是選"重新發佈"還是"只發佈索引"哩? 最好是全部重新發佈喔! 若還是不行再叫我過去(連過去)幫你看~

    to 卡子,
    我舉例好了:
    毛豆只要外公在場,就會被"抱著"...
    外公不接受把毛豆放在椅子/床上/地上..etc,他覺得小朋友會無聊/危險/冷/撞到東西...etc,所以,毛豆到現在還不會爬,我覺得他是最大的"Problem"...

    談也談過,醫學資料也印過(他拒看),反正他的想法不容動搖,誰也不能亂搞他的寶貝孫子...

    有時真的很沒力~
    (我爹,八十歲了,算是金字招牌歷史悠久的老頑固啊~)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哈哈!
    妳爸跟我爸一樣,只要他在場,就一定抱著小瑀不放!Orz!!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to yiting,
    我們二家的爸爸應該安排認識一下...
    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