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袋裡裝了顆毛豆

毛豆曰:

我娘每天都要把我裝在睡袋裡,才給我睡覺~

她說,因為我會踢被,還會亂滾,不裝睡袋的話,怕我半夜可能在晾肚皮她都不知道...

哎,我說娘啊,裝睡袋我是不反對,不過並不表示我在睡袋裡就不會晾肚皮,而且我照樣可以裹著睡袋翻滾,最近我還可以在睡夢中坐起來哩~ 不要以為把我裝進睡袋,就可以在旁邊睡得呼呼叫而不管我唷!

2 篇讀書心得報告: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毛豆的頭髮好多喔...!不知小瑀的頭髮何時才能長出來^^"""""

    我回桃園工作了,本來以為可以省下通勤時間,沒想到反而更忙@@真是自作孽,不可活啊..!!哀!

    對了,妳上次借我的書,我該還給妳了!!找個時間我再拿去還妳喲..謝謝啦^_^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to yiting,
    頭髮多...挖哈哈哈,可能是小名叫毛豆,有"毛"字,所以頭髮多...要不要把小瑀改名叫毛毛瑀,小毛瑀...之類的:p

    妳在桃園哪裡工作啊? 做什麼哩?
    是肥缺的話,記得我是妳的好同協...:>

    書,不急,五月前還我就好了~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