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娘今晚去看Show -- RENT / 吉屋出租

毛豆 今晚靠爹照顧 曰:

今晚我娘要去看歌舞劇 -- RENT / 吉屋出租,因為主辦單位有人是娘的朋友,所以招待我娘去享受~

我娘丟下我和我爹一個人去Happy,真是太享受了~
而我爹今晚得一個人照顧我,接我回家,餵我吃飯,哄我睡... 想到這兒,我小毛豆不免有點擔心...

會不會等我娘半夜回到家,還會看到我正在大哭而我爹生氣地在客廳打貓咪的畫面哩?!

[主編 已經寫了SOP 按]
做娘也是需要娛樂的,何況是免錢的好康,當然不容錯過~ (很期待哩,聽說很精彩!)
照顧毛豆的方法和SOP我已經口述一次也寫在家裡留言板了,就讓他們爺兒倆自求多福唄!

2 篇讀書心得報告:

  1. 小芯拔 提到...:

    毛豆爹不是都很晚才下班嗎?他去接毛豆時搞不好毛豆早就睡著了!

  1. cece 提到...:

    當然是有特別規定他要早點下班去接兒子,不然他兒子睡著了再被挖起來是會很不爽滴~

    另,吉屋出租,超好看滴,害我淚撒現場,回家之後還太亢奮失眠了一小時...*___* (我這種容易被感染的個性,真是一個適合當觀眾的傻子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