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男

主編 一點也不迷信 曰:

人家都說,巨蟹座最顧家~

基本上我的確也認識不少顧家的巨蟹座,男女皆然,而且一般說來,這個星座的朋友我都覺得相處起來很舒服,不太會給人家壓力,也都不太有脾氣,不慍不火的~

所以毛豆是巨蟹男,我基本上還挺滿意的--雖然這並不是我蓄意造成,但是,也算是我的前三志願之一。 我以前最希望自己的小孩是開朗的射手座(因為自戀,但其實射手小孩很難管教),再來是穩重的金牛,再來就是顧家的巨蟹了~ 而我最怕的,首選是天蠍座(尤其不要是女天蠍),再來是處女座(尤其是處女男,可與天蠍女並列冠軍)...其他星座都持平(不過如果是男生,我希望不要是水瓶或雙魚....:p)

不過我認識的巨蟹男,談戀愛時都把感情放太重...
以後毛豆會不會也一失戀就喊著要出家哩?!


圖片說明:
婚紗攝影公司的店長送的星座娃娃,說它是巨蟹娃娃我實在很疑惑...
除了是"紅色的"和那對"螯"之外,沒什麼地方讓我覺得它是隻蟹~
還有,毛豆的雙下巴,真的是太誇張了....(跟他爹一樣哈巴狗型的皮膚嗎?)

4 篇讀書心得報告:

  1. cino 提到...:

    毛豆拿到的玩偶怎麼不是像毛毛蟲的蛇,就是隻詭異的巨蟹娃娃,還有吸血鬼跳跳虎之類的...

  1. cece 提到...:

    Cino說得是......
    他還有"好吃的小白"...Orz

    是我這個做娘的沒有好好慎選玩具嗎?!
    (會不會影響到未來的人格發展? *__*)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嗯~我準備要懷孕時,就已經決定避開"雙魚,處女,天枰",其他的星座都可以接受!不過像巨蟹座有時候太鑽牛角尖的個性有點讓我受不了..希望毛豆能像爸媽一樣大而化之!

  1. cece 提到...:

    to 小芯媽,
    為什麼天秤哩? 我的天秤朋友比較少,不太了解他們有什麼"喜好"...

    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怕天蠍女和處女男好了:p

    天蠍女,關鍵性指標人物-->我娘...
    她哩,太愛東想西想,疑心這疑心那,被她認定某個人是好或是壞之後,就很難改變...而且幾乎無道理可言~ 也不是說天蠍女沒優點,而是光以上這些,我就要倒退三步了~ 不想生一個女生來讓自己每天緊張兮兮...:p
    (天蠍男倒還好,事實上我跟天蠍男都挺聊得來的~)

    處女男哩,太龜毛(不只是對金錢,而是對事情的看法,或說是"執著度太高"),好像不用我講... 基本上有個龜毛兒子我覺得並不算太差,可是我可能每天都很想巴他的頭叫他"不要再龜毛了!!" (射手座實在很難忍受龜毛)
    (處女女也還好,謹慎了點,但也很柔和好相處~)

    至於水瓶男和雙魚男...
    水瓶男,好的時候很好,魯起來很魯,我會抓狂(我有好幾個水瓶男好友,都常讓我想抓狂)
    雙魚男太自戀,而且有點沒原則(我的觀察心得)..我不要自戀的兒子,跟我搶鏡子。

    想想其實我也挺偏執的..
    可是,事實又往往跟"迷信"很相符啊~ 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