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肉粽

毛豆 動彈不得 曰:

我娘真是搞不清楚狀況,端午節都過了這麼久了,還在懷念包肉粽的感覺...
這二天,我就跟個肉粽一樣,被她一層一層地包起來~

原本身材適中的我,經過我娘費心的包裹之後,變成一顆胖胖的毛豆;
總計穿了二件長袖內衣(包屁屁那種),二件長褲(綿的,像衛生褲那種),一件兔裝,一件毛背心,外加一頂毛線帽和一雙毛襪子....搞什麼哇!是在比賽誰穿得比較多嗎?

不過說實在,我也不想變成流鼻涕的毛豆或酷酷掃的毛豆...所以只好任她去了~
幸好我每天只需要出門二次,而且托我爹的福只需要吹一次冷風,其他在室內的時候就不需要這麼"肥"~ (因為室內有開暖氣...*__*)

哎,寒流啊,快點走吧~

[主編 也很冷 按]
哎,我也不想這樣,可是實在很冷,小朋友感冒又非常麻煩,只好多包二層~
每次換個尿布要穿穿脫脫十分鐘,真的很累哎!

3 篇讀書心得報告:

  1. Sylvia 提到...:

    嗯!我可以體會那種換個尿布要花十分鐘的那種感覺,真速有夠麻煩的。
    手腳要不夠俐落些,還會有小水注迎面而來~~
    哎~~寒流趕快走吧!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哇~毛豆!你的屁屁等於穿了五件衣服!很燒吧!
    不過你媽咪是對的,想當年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,遇到有史以來最冷的冬天,有幾次不小心的感冒了,真的很不舒服呢!尤其那個藥,大人都說甜甜的,其實味道很難聞呢><"所以囉!你還是舒舒服服的在家包著吧!等到春天來的時候,你就出運囉!

  1. cece 提到...:

    to sylvia,
    我現在已經不常被尿尿小童噴水了~ :p
    不過換得不夠快,小鬼會哇哇叫著抗議,囉嗦得很...Orz

    to 小芯,
    毛豆的屁屁燒不燒我是不知道...不過屁屁燒一點沒關係,頭不要燒起來就好了:p
    我們一起等待春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