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呀~

毛豆 看不過去 曰:

今天一早氣氛不太對,我娘開車載我去外婆家路上,都沒跟平時一樣跟我聊天,而且她的眼睛一直有水流下來,我雖然才五個月大也知道苗頭不太對,只好裝乖乖自己跟自己玩~

其實娘啊,妳也知道爹那個死腦筋,雖然妳很明白地一再跟他說妳希望好好過30歲生日,但他還是不會放在心上滴...所以,當他跟妳說他晚上非但不能早點回家陪我們和外公外婆吃飯慶生,而且還要跟同事去聚餐的時候,妳其實也用不著生氣啦~

娘妳也真天真哪,這種事又不是第一次發生了...妳想想,哪一年的生日,爹有幫妳好好過過?
妳跟他在一起也11年了,娘過得開心又印象深刻的生日又有幾次哩? 真不懂為什麼妳還要年年期待,再年年落空... 真是傻瓜娘啊! 更傻的是,爹的生日妳還年年想東想西買禮物作卡片,我看哪,世上找不到另一個比妳更呆的女人了~

娘,不要因此就否定妳自己,雖然我看得出來妳這次真的很傷心,可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...
至少有我愛妳,我隨時都不會吝於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,和分享我過多的口水滴...

Kiss, Happy 30 birthday ~

[主編: 今天不想補充,毛豆我們一起離家出走好不好?]

12 篇讀書心得報告:

  1. Sylvia 提到...:

    CECE 媽咪

    生日快樂啦~~~
    矮油~~別將子咩,生日要快樂一點咩!
    別哭哭啦...雖然我也粉愛哭。
    但是,今天速生日耶!
    當然要快樂啊!要笑笑啊!

    我知道我覺得你像那位女明星了
    昨天看了電視才想起來的
    韓瑜,你知道他嗎!
    粉漂亮喔!

    漂亮的CECE媽咪,生日快樂喔!

  1. Kevin 提到...:

    好啦好啦
    翰霖老爸今天準時下班來去陪你好了.
    來去夜遊怎樣 ?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cece阿姨~別傷心!
    我媽咪昨天就告訴我,今天是妳邁入30而立的大日子(因為妳生日跟選擇日很接近,很難忘記:P),要我記得跟妳說Happy Birthday~

    我媽咪說毛豆把拔是一個很難拒絕別人的人,尤其是跟工作有關的事,我想他自己心裡也很難決擇吧,到底是要跟老婆兒子一起享受天倫呢?還是為了五斗米折腰呢?唉~粉難選呢!

    外頭的鑼鼓喧天又再次提醒我今天是妳生日,有大餐吃嗎?偶可以跟嗎?我媽咪可以提供好吃得蛋糕喔!我也可以給妳一個愛的親親,不過我的口水會少一點就是了~^_^

  1. cece 提到...:

    to sylvia,
    謝謝妳。
    韓瑜,前陣子也有人跟我講,妳也在看意難忘是嗎? (挖哈,曝露了妳的OBS身份了~)

    to kevin,
    我不敢跟你夜遊,cino雖是我的麻吉,但我太了解她可以變身成什麼樣的狠角色了,我還想活到下一個生日哩..挖哈哈~

    to 小芯,
    妳媽咪真好人,還願意幫毛豆的爹講話。
    只是,小芯妳跟妳媽咪講,如果今天換成她生日,你爹地會這樣"抉擇"嗎?

    料想是不會吧...

    (毛豆的爹,不能回家是因為"跟同事聚餐"...請注意,是"聚餐"...... 醬妳可以了解姨的傷心嗎?)

  1. cece 提到...:

    to 小芯,
    補充:可能沒有大餐吃哎,因為姨決定在公司加班了...不管跟誰吃飯,姨可能都會一直關不掉眼睛裡流出來的水,醬子會害大家碗裡都是水,就浪費米了...:)

  1. Kevin 提到...:

    Kevin to cece媽咪
    你想太多了. 夜遊怎麼可以少得了我的寶貝兒子呢 ? 帶著翰霖出去, cino媽能不在場嗎?
    還這樣好了. 為了慶祝你的生日, 我今天忍心的分開他們兩兄弟, 晚上讓承霖陪你過生日.你幾點會在家呀,我們會把承霖宅急便過去

    承霖說:
    甚麼 ? 你要加班 ? 那蛋糕.......!!
    (胖胖一心想會有蛋糕可以吃說..嗚嗚~~)

  1. cece 提到...:

    to kevin,
    好吧,衝著胖胖的面子,姨今天弄個蛋糕回去好了~ 小芯跟胖胖跟翰寶都要來吃唷!
    (萱萱,妳在看嗎? 妳也要來唷!)

  1. Sylvia 提到...:

    啊!被發現我是obs了!
    但是 cece我沒有在看意難忘啦!
    我們家八點已經被政治攻陷了啦!
    全家就我和陳小霖沒在看。
    還好,明天就選完了!
    不然,我快被馬英九還有陳水扁搞瘋了。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Cece姨姨,
    祝妳生日快樂喲~

    上上個月我媽咪生日也是只有我陪她哩!!
    我爸比連個人影都沒有!!-_-""""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哎呀~cece阿姨!我把拔很難不幫我媽咪的過生日,因為我媽咪生日都是在大過年的時候:p

    那個...毛豆把拔!我幫不了你了~如果你跟同事"聚餐"完後,能帶個兩百萬回家,我想cece阿姨應該就不會生氣了!

    有蛋糕吃?嗯~中山路二號半,表現的不錯!賺到一個蛋糕給大家吃...

  1. cece 提到...:

    to sylvia,
    還好我家的人沒有分派分得很嚴重:p
    也還好真的明天就要選了,耳根終於可以清淨一下~

    to 小瑀,
    妳真乖,都會陪妳媽咪! 妳媽咪也是一個很堅強很辛苦的媽咪,所以啊,妳要趕快變更乖一點,晚上不要一直醒來吵媽咪睡覺,要學毛豆葛格可以撐比較久才醒來~ 加油加油唷!!

    to 可能今天吃不到蛋糕的小芯,
    姨下午請假跑去玩之後突然發現今晚的schedule有點緊,因為毛豆的外公外婆要到姨家剪頭髮(姨家有100元的剪髮服務,恰巧是今天)...所以姨回到桃園後只得匆匆忙忙地完成這個任務,只好先捨下蛋糕了...
    不過,不用擔心,姨是一個很守信用的人,如果說要殺豬,一定會殺豬的(聽不懂的話,請你媽咪把"曾子殺彘"的故事講給妳聽),所以,近日請留意通知吃蛋糕的電話鈴聲,一定要妳本人接聽唷!! :)

  1. 小芯拔 提到...:

    什麼是中山路二號半??
    中平路一號的...
    開始感覺跟大家有代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