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ny faces

毛豆曰:

我娘挺強的。

她可以在半夜被我吵醒二三次快狂抓的狀況下,依然準時地在鬧鐘響(06:15)時堅強地起床,幾乎不曾賴床,也不曾錯過火車。

她可以每天獨力開車接送我到外婆家,再換機車->火車->公車,到路程一小時遠的台北公司上班,幾乎不曾遲到(遲到的話,是因為火車誤點)。

她可以每天只花五分鐘上妝弄頭髮,依然美美地走出家門,繼續維持她當媽之前的"資深辣妹"形象。

她可以每天在公司開了一堆會忙得焦頭爛額後,回家仍然很努力地扮小丑逗樂我,讓我心滿意足地玩累睡著。

她可以在照顧我已經累得快胃抽筋之餘,還做完一大堆家事,再熬到十一點我爹回家,陪他聊二句話才睡。

............
我爹上輩子到底燒了什麼牌子的好香,才能娶到我娘這樣的女人?
我真想知道哎~ (LV或Gucci有出產"香"嗎?)

娘,繼續加油唷!

10 篇讀書心得報告: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Cece學姐:
    你實在是太強了!讓小妹佩服的五體投地啊...你說的每一項,我好像都做不到...orz,光是準時起床,化妝打理只要五分鐘這件事,我就做不到了...

    真神人也!

  1. cino 提到...:

    cece妳真的很強~~
    我真是自嘆弗如啊~~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Cece妳真的很讚..
    那麼忙碌的生活下...
    還能將媽媽,老婆,員工的角色都扮演的很好...!!

    我覺得現在的我,三個角色都扮演的2266...^^

  1. Sylvia 提到...:

    CECE

    我想毛豆他說錯了吧!
    什麼只有挺強的...
    簡直是超級超超強的吧!

    我現在也是會努力讓自已早起,因為兒子餓了要喝奶,也是五分鐘就可以出門了!
    但我都是蓬頭垢面的,早上就算起床也是像呆子一樣,真是佩服你的毅力。
    我只能說,CECE你真的好棒喔!

    你這篇要是讓我老公看到,他一定會說,你看,你自已看看,人家SAMUEL的老婆將子優秀,你咧,你好好檢討...

  1. cece 提到...:

    to 四位留言的美女,
    寫出來是要給自己精神鼓勵,因為過了一個週末好累了,又要面對一整天的會議,再不幫自己加個油,就快要昏迷了~

    起床這件事原本就是我比較強的部份,我好像很少睡過頭...據說這個是要從小時候訓練起的,我想毛豆在我這種娘的訓練下,長大應該也不太會睡過頭吧~

    化妝的事,我在家只上底妝(隔離+粉底+蜜粉+眉毛),所以很省時,到公司再補眼影和睫毛膏唇膏...(有時很忙也不補)...我沒化妝會不太自在,所以再怎麼趕也是要化一下才行...Orz

    但話說回來,雖然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很多事,但是我得了產後憂鬱症哎,到現在還不時會發作一下,這樣講起來就一點也"不強"了吧~ (所以才需要寫這篇來自欺欺人一下~)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cece阿姨:

    毛豆王在妳的調教之下一定會跟我一樣早睡早起,這樣以後我們就可以手牽手一起去上學囉!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to 小芯,
    我幾時又多一個綽號叫"毛豆王"? (是英文式念法嗎?)

    我娘最近訓練我晚上八點多時打個小盹再起床玩到九點多,醬子我就可以拗到清晨六點才醒(雖然我四點半左右還是會先"預備醒"一下,要我娘拿嘴嘴給我咬再繼續睡)...不知道醬子符不符合小芯姊姊"早睡早起"的條件? 小芯姊姊有空要教我怎麼一覺到天亮,因為我學了這麼久,還是不太穩定,有時候還是會搞錯時間四五點就醒來... 我娘說我再學不會,就要扣我的壓歲錢去買SkII的眼霜來搶救她的黑眼圈了啦~ (她還說,只要扣下去,我十年內就沒有壓歲錢可以領了,嗚嗚~)

  1. cino 提到...:

    忘了說~
    毛豆先生的表情真可愛~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唉呀!毛豆小弟,你不用太擔心啦!我到現在偶爾都還會起來哭兩聲,看看我把拔跟媽咪有沒有認真在照顧我,還好我媽咪訓練有佳,每次都能快,狠,準的把奶嘴塞到我嘴巴,讓我能夠繼續的安睡!我那個把拔都睡得比我還熟,非得要我哭得翻天他才會醒來!不太可靠!!

  1. 匿名 提到...:

    TO 小芯姊姊,
    我相信你那個把拔真的沒聽到,我媽說他在火車上也常睡的一塌糊塗..呵呵!